Monday, February 28, 2011

静静的

词/曲:蘑菇
—————————————————————————————————————————
手机的来电
专属你的铃声和弦
一声一声拨动
我悸动不已的心弦

眼角的眼泪
你总是第一个发现
如此的暧昧
你却从来不是我的谁

对你的爱恋
我总是一直静静放在心间
你帅气那张脸
oh拜托请你别再放电
我会不小心的沦陷

#我还在静静的想念
静静的爱恋
还不敢跨越
那道名叫朋友的界限

静静的暗恋
静静不让你发现
就让我愚昧
幻想你会发现我的美#

爱情这玫瑰
纵然布满荆棘却让人迷恋
如果我是玫瑰
你何时才会鼓起勇气
当专属我的采花贼    (接#)

(接第二次#)
静静的爱恋
静静等待你发现
我们的暧昧
会有开花的那一天
da la la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