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莞尔(完成版1)

思念像咖啡因
轻酌一滴让你彻夜窒息
眼色如炬
即使心里疲惫的无法继续

翻箱倒柜找寻
回忆起所有你的身影
一步一脚印
伤害你的证据抗议我回忆

心碎无声无息
我选择送你莞尔回忆
即使暮然回首
你不在阑珊处我也不叹息

你走得无声无息
我莞尔只为了演好这出戏
选择让一切过去
只是脑海有你的回忆还不愿休息

等一切都过去
思念被咖啡因给麻痹
我会收藏好回忆
在祝福你和他的过程里
学习把你
忘记

词:蘑菇                          曲:暂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