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孤独旋律

旋律后续里,
有你的身影,
想拥抱却来不及,

思念在焦虑,
我无法呼吸,
只能无声哭泣。

黑白的琴键里,
仿佛看见我和你,
在不同世界里,
再多的交汇也不能继续前进。

孤独旋律,
我想要一个人背负所有的伤心,
不再哭泣,
我只能借由歌曲来渲泄所有悲情。

孤独旋律里,
找不到什么理由原谅自己的无理,
我想要哭泣,
但是却知道自己没勇气留下泪滴,
只能继续伤心。

黑白的相片里,
思念被框着走不出去,
我弹奏着钢琴,
等待有一天所有悲伤被消去,

孤独旋律,
我想要一个人背负所有的伤心,
不再哭泣,
我只能借由歌曲来渲泄所有悲情。
只能继续伤心。

伴随孤独的旋律跳着孤单舞曲,
在爱情旋律我是个失败的错音,
喔~~~~~~~~

孤独旋律,
不想你也背负这样的伤心,
太无情,
不想伤害你,
我只能借由分离来解决所有问题。

孤独旋律里,
找不到什么理由原谅自己的无理,
我不再哭泣,
只因为你已找到更好的那个唯一,
我不介意孤独下去。

作词/作曲:黄松汶(蘑菇)  主唱:黄巧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