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纯黑的孤傲

黑色是我的喧嚣
即寂静又强力的染料
一片深沉的骄傲

不迎合别人的座标
我有我自己的孤傲
就算独行也不需要你的虚伪骄傲

满身伤又怎样(像只狼一般咆哮过了就好)
被排斥又怎样(我的孤傲不会因为你而倒)
我有我纯黑的孤傲(像教徒对自己的孤傲虔诚祷告)
不再需要别人同情怜悯虚伪的好 (不再需要你致命的温柔怀抱)

纯黑的骄傲
一个人孤独受了伤也不会倒
那寂月永远背负着
我的荣耀

我漆黑的孤傲
眼眶泛泪不是我想要的解药
默默的为信仰煎熬
我所背负的自尊骄傲你永远不会暸(你也不需要暸)

词曲:蘑菇(黄松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